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确立三位一体发展新模式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05

  进入2014年,陕建安装集团创新经营思路,确立了“投资、建设、服务”三位一体的发展新模式。

  传统的安装企业,只承担单一的安装业务,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已无法满足企业发展需要。马年伊始,陕建安装集团迎难而上,提出“三招”应对竞争。

  ——“投资”,即充分利用安装集团现有的200多亩土地资源,采取独自开发、联合开发等多种投资模式,跻身房地产开发领域。在改善职工居住条件、生活环境的同时,为企业拓展出新的利润空间,以此促进房建主业板块上规模、大发展。同时,积极开展融投资业务,寻求资本运作时机。

  ——“建设”,就是在专业板块(石油、冶炼、市政、化工等)创效益,争实力,固招牌,创造出利润,维护好市场招牌。

  ——“服务”,就是积极延伸产业链条,充分利用安装集团在市场的品牌效应和强大的机电安装技师队伍,在企业、写字楼、宾馆、医院等拓展机电物业服务市场,使其逐渐成为今后安装集团新的经营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