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强管理、促成才,海南华能东方电厂培训工作亮点多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05

  2014年2月26日下午,海南省华能东方电厂综合会议室人头攒动,新一轮的企业管理知识培训又开始了。这是华能东方电厂加强培训力度,促进员工成才的重要举措之一。

  为了保证机组安全稳定的运行,提高企业员工的技术、技能及管理水平成为了重中之重。东方电厂一直非常重视员工的培训教育。投产前,电厂派出大批员工到国内先进电厂进行长期的学习。投产后,由于工作任务重,人员紧张,邀请有资质的单位来电厂进行培训。同时,进行月度考试、仿真机竞赛、职业技能等级鉴定,采用多种方式提高员工的学习积极性,促进岗位成才。

  为了提高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东方电厂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编写了《岗位培训手册》,从2013年7月起,东方电厂首次开展了企业管理知识培训。利用每个星期三下班前的一个小时,给厂领导、中层干部、机关管理人员播放管理实训课程。

  2013年,全厂组织实施厂级培训项目106项,其中厂内培训项目38项,外出培训68项。全厂2727人次参加培训,培训总学时24692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