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澳柯玛“金海豚”服务品牌正式核准注册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04

  近日,澳柯玛“金海豚”服务品牌正式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核准,成为注册商标。这标志着澳柯玛服务品牌建设工作取得了又一重大成果,也标志着澳柯玛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澳柯玛“金海豚”服务品牌标识呈金黄色,由海平面、初升的太阳和一个腾空跃起的海豚图案组成。其中,金色代表品质卓越、价值更高;海豚是澳柯玛的传统标识,是澳柯玛企业的象征;金色海豚从旭日下的海面一跃而起,象征澳柯玛企业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在初升的太阳下,金色海豚熠熠生辉,显示澳柯玛售后服务的无限生机;海豚下面的波浪,象征了澳柯玛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追求永无止境的优质售后服务。“金海豚”服务品牌的寓意是“真情真意,品质如金”,代表了澳柯玛所追求的一种极具亲和力、不断超越、为客户实现价值增值的金质服务,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企业信念在售后服务的生动体现,必将大大推动澳柯玛售后服务从传统管理型向现代服务型的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