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成立深化改革领导组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2-26

  近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成立深化改革领导组,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武华太任深化改革领导组组长,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常委、总经理金智新任深化改革领导组副组长,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其他班子成员任深化改革领导组成员。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确立了全面深化改革方案,对国有企业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方向。根据上级精神,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研究决定,成立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深化改革领导组,并下设办公室,由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山西焦煤所属各子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外聘专业机构和专家顾问组成办公室成员。

  深化改革领导组的工作职能主要是负责与山西省政府、山西国资委就深化改革事宜的对接工作,及时传达研究落实上级的精神和要求;负责对深化改革工作的领导,设计制订集团公司改革方案,加强顶层制度设计安排,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执行力;审查山西焦煤所属子分公司企业改革改制、兼并重组、主辅分离方案。

  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还明确了深化改革领导组的运行机制,深化改革领导组制订的改革方案在经过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董事会、党委会、职代会讨论通过后下发执行;对于具体专项改革工作,可以成立相关专项改革工作组,负责推进具体工作;明确各单位党政正职为本单位深化改革第一负责人,要认真贯彻执行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深化改革的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本单位深化改革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