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矿业积极回馈和服务社会 累计捐赠达2000万元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2-24

  作为海南省的大型矿业企业,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海南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自身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的同时,该企业不忘履行社会责任。据统计,自2007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回馈社会,累计向社会捐赠各类善款逾2000万元。

  2007年8月,复星集团参与海南钢铁改制重组,成立了海南矿业联合有限公司。新公司成立以来,多次参加非公益、公益活动,较好地履行了社会责任,并收到显著成效。

  据统计,从2007年9月至2013年,海南矿业向社会累计捐资达2162.73万元。

  除此之外,海南矿业积极创建和谐社区,做好社区居民的安居工程,完成了1000套经济适用房分配任务;改善社区生活娱乐环境,持续投入资金,购置、修复社区公共设施。该公司还为社区1174名居民办理2012年度城镇居民养老保险交费手续,力8594名居民办理2013年度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交费手续,为144名残疾人员申报最低生活保障金。每月按时向872名长寿老人发放长寿金。

  海南矿业董事长陈国平表示,海南矿业将不断提升运营能力,实现持续增长,给股东以最大的回报,同的一如既往积极因行社会责任,回报股东,服务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