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港春节期间平安稳定连创佳绩56项次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2-08

  春节期间,青岛港集团党政领导与坚守生产岗位的一线职工同吃年夜饭,带头值班、指挥生产,抓安全、抓发展、抓生活。全港每天有4200多人坚守工作岗位,各条战线安全稳定、捷报频传,度过了一个简朴、喜庆、祥和、红火的新春佳节。

  抓领导、严纪律,廉洁节俭过春节。集团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各项规定,取消一切不必要的形式活动,专门下发《关于廉洁节俭过春节的通知》,1月29日召开集团月度工作例会,专门强调节日期间和节后的工作纪律,严令“不准在上班期间相互串岗拜年”等“六个不准”。集团党政领导带头严守纪律,坚持节日值班。各级领导干部不分心、不分身、不分神,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

  抓安全、保稳定,平安祥和过春节。集团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安全工作部署,把安全当作节日生产的头等大事,节日期间天天进行现场检查。特别是针对2月2日(正月初三)大风降温天气和2月5日、6日(正月初六、初七)的降雪天气,集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狠抓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确保了全港平安稳定。

  抓生产、创高效,红红火火过春节。节日期间,全港克服大雾、风雪天气的不利影响,科学组织、统一调度,装卸生产高潮迭起、佳绩频传。节日期间,完成吞吐量446万吨、集装箱13.9万标准箱,创造生产佳绩56项次,其中2月4日(正月初五),全港铁矿石昼夜接卸量一举突破48万吨,再创历史新高。

  抓生活、办实事,幸福温馨过春节。1月30日(除夕)晚上,集团党政领导与大港公司一线当班职工同吃年夜饭。1月31日(正月初一),集团党政领导深入四大港区,慰问节日坚持生产的一线职工。全港提前储备十大类近百余种蔬菜、副食品,创新饭菜品种,各单位把热饭热菜送到一线职工手中,让大家吃得舒心,吃得满意。

  2月6日(正月初七),集团召开领导办公会,总结节日期间的工作,部署节后工作,紧锣密鼓、再接再厉,夺取2月份各项工作全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