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陕汽集团“SX5256TCX系列”除雪车通过新产品鉴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22

  2013年12月18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机械电子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组织的“SX5256TCX系列”除雪车新产品鉴定会在新疆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来自政府相关单位、大专院校、行业专家及用户代表组成的鉴定委员会专家组对陕汽集团新开发的除雪车产品进行了论证和鉴定。

  鉴定委员会专家组由自治区机电行办朱大勇处长、自治区经信委科装处桂斌处长、新疆交通科学研究院赵创林主任等7人组成。

  鉴定会上,与会专家和客户代表在听取了产品的研制报告、检验检测报告、查新报告和用户使用情况报告,并勘验现场及查看样车后一致认为:产品提交鉴定的技术资料齐全,产品图样和文件正确、完整、统一,符合规定的要求;产品安全性能达到国家标准,具有自动避障、自动复位等功能,通过加装各种不同清雪装置,能适应不同积雪状况的清除要求,同时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技术水平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另外新疆北疆地区冬季常年积雪,道路清雪设备需求量大,在新疆生产除雪车市场前景广阔,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具有推广意义,企业可以依据完整、正确、统一的技术文件指导批量生产。最终经质疑答辩、认真讨论后,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新产品鉴定。并建议进一步拓宽市场规模,取得更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SX5256TCX系列”除雪车新产品鉴定的顺利通过,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结构,同时也将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