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西部机场集团延安机场通信设备更新改造项目顺利完工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21

  2013年9月,根据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关于陕西榆林、延安机场更新和新增部分通信设施设备立项(代可研)的批复》精神,延安机场通信设备更新改造项目正式开始。按照国家和集团公司相关工程建设要求,延安机场公司积极配合悦泰公司进行项目施工、设备招标采购和安装调试,在确保飞行安全和设备安装质量的前提下,仅用短短3个多月时间,相继完成了VHF地空通信系统、卫星通信地面站、航管设备UPS改造工程、自动转报双机系统、话音记录仪以及航管内话系统等项目的施工建设工作。

  通信更新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改善了延安机场多年来空管设备陈旧落后和部分设备单机工作、运行保障风险较大的现状,为延安机场空管运行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