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烟台泰和新材成立中国首家芳纶民品公司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21

  为拓展芳纶业务产业链,有效引导和开拓芳纶民用市场,提高产品的附加值,烟台泰和新材设立烟台泰和时尚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烟台泰和时尚已完成相关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取得了烟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发区分局签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

  成立烟台泰和时尚公司是泰和新材集团转变商业模式、拉长芳纶产业链条的有益尝试,这也结束了泰和新材多年来只生产纤维原料不生产终端产品的历史。泰和时尚以母公司的芳纶资源和技术实力为依托,努力填补国内阻燃安全家纺、服饰空白,并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实体店、经销代理、外贸等多种商业渠道积极营销,让更多民众和家庭切实享受到高科技产业带来的新成果。

  泰和时尚主要利用芳纶纤维独有的耐高温、本质阻燃、高强度、电绝缘等优异特性,开发适合百姓家庭以及宾馆酒店、学校宿舍、敬老院、歌舞厅等场所使用并具有安全防护功能的家纺和服装类产品,如冲锋衣、耐热工装、安全电热毯、防火毯、地毯、床上用品、窗帘、防割手套等,也包括油纸伞、骑行头盔、滑板、护具等文体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