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粤电“西电东送”骨干电源项目年利用小时突破6000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15

  截至2013年12月31日,广东粤电旗下粤黔公司所属盘南电厂全年完成发电量144.16亿千瓦时,利用小时数达6007小时,超额完成了2013年全年生产目标任务,实现了盘南电厂自投产以来的历史新突破。

  作为“西电东送”的重要骨干电源项目,粤黔公司不断强化盘南电厂生产经营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紧紧围绕董事会制定的各项目标开展工作:一是积极主动抢抓燃料采购,特别是面对今年电厂所在区域煤矿事故频发的情况下,公司积极调整采购策略,优化燃煤结构,努力克服燃料供应刚性不足的困难;二是严格依照国家有关标准及集团公司安全管理规定,对盘南电厂安全生产进行全方位监管,确保了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三是合理安排机组检修,确保机组环保指标达标排放,全年完成了2台机组的综合升级改造项目和脱硝改造工程;四是密切加强和调度的沟通交流,多管齐下抢抓发电量,为超额完成全年发电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