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澳柯玛高端商用生产线正式投产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15

  近日,青岛澳柯玛家电事业部高端商用生产线正式投入运营。新生产线的投产,弥补了公司原有生产线产能不足的问题,公司高端商用产品实现了专业化生产,生产效率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大大提升,公司产品将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自2013年5月投资建设以来,8个多月的时间,澳柯玛完成了生产线的设计、设备招标安装、生产工艺设计、物资配套以及人员配备等各项筹建工作,实现了“当年规划、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目标,保证了工程的质量和进度。高端商用生产线规划年产能为40万台,建设秉承绿色、环保、自动化的理念进行设计,工厂内部的照明全部使用LED照明,采用了先进的意大利comi吸附机、直线双枪注料发泡生产线、高频感应焊机等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