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交运集团为宝钢(湛江)运输业务取得实质性突破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14

  近日,上海交运集团所属联运公司积极开拓与宝钢(湛江)的战略合作项目,顺利承运了宝钢(湛江)生产基地自备电厂的模板运输业务。宝钢(湛江)首笔业务的完成表明了交运集团与宝钢(湛江)运输业务的启动取得实质性突破。

  这次联运公司承运的宝钢(湛江)生产基地自备电厂的模板运输业务,由于该批模板具有一定的弧度、表面有油、堆放的参差不齐、很难捆扎等特点,增加了装卸以及运输的难度系数,对整个运输过程的安全性有着较高的要求。联动公司为跻身宝钢(湛江)运输业务,量身定做了整套运输方案,最终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按照客户要求的时间结点,成功的完成了宝钢(湛江)难度系数较高的第一批业务,同时得到了宝钢的认可和好评,为交运集团随着宝钢(湛江)电厂建设推进,拓展承揽宝钢(湛江)电厂设备运输业务打下了基础,亦为交运集团下一步进军宝钢承运商平台创造了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