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地矿总公司汉中黄玉矿项目年产12万平方米玉石大板生产线试产成功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14

  元旦前夕,在陕西汉元地质矿产勘查开发有限公司工艺厂车间,第一批全国独有的汉中玉石大理石成品大板从低噪音、自动化程度高的十八头自动拋磨生产线批量下线,公司全体员工为之欣喜。这意味着总公司黄玉矿重点开发项目年产12万平方米玉石大板生产线试产的成功,将成为目前汉中地区大板产能最大的生产线,开创了石材产业从陕南走向全国中高端市场的先河。

  该项目于2012年12月正式组建班子,2013年6月5日开工建设,9月开始设备安装,在公司全体员工和施工建设单位为期一年的艰苦奋战下,2013年11月22日进入试生产阶段,项目从全面建设到生产出第一块玉石大板,仅用了半年时间。

  玉石工艺厂地处汉中市铺镇,占地30余亩,厂区建设在保证安全、厉行节约的前提下,自行布局设计和周密组织施工,主设备框架切机、自动磨机、玉雕等引进上海、广州等先进石材加工设备,工艺先进,技术性强,是第二分公司在矿产开发业创新开发思路上开辟了新的途径。

  据悉,该公司生产和销售统筹安排、两手齐抓,玉石工艺厂于2013年12月底开始排班生产,玉石大板代理销售业务2014年元月初开始在全国各大中城市石材市场展开样品推介和代理合同签订事宜。目前已签订销售合同2000平方米,实现了2014年首季开门红,为全年生产经营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