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海信冰冷产品出口跃居行业第一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23

  据海关总署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前三季度,海信冰箱、冷柜产品累计出口量占比达12.05%,累计出口额占比达9%,双双位居行业首位。在2013年冰箱出口行业整体增幅平缓的态势下,海信冰冷产品截至9月累计出口量较2012年增长8.33%,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2013年,海信顺应日趋严苛的海外市场标准,推出的新品家电突出智能、健康、绿色的技术功能,全部符合欧洲出口标准,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使用体验,增强了海信产品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在完成对全球市场销售网络的布局后,海信冰箱再度明确以“亚洲、中东非洲、北美洲、中南美洲、澳洲、欧洲”等六大销售区域为核心的高端销售体系。今年底位于青岛的冰箱生产线的正式投产,将大大缓解公司在大容量高端冰箱市场的产能瓶颈,同时也将扩大海信冰箱在海内外中高端市场的竞争优势,加速国际化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