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太钢启动环保升级提效方案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17

  日前,山西太钢启动了环保升级提效方案,要求各二级单位从严管控治理,巩固好现有环保成果,不断提升环保绩效。太钢将对各单位的环保绩效提升情况进行检查评价,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进行效能监察和曝光,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太钢要求,各单位要强化环境污染管控,加强标准化生产操作和设备维护,坚决杜绝车间厂房烟粉尘无组织逸散,保证各类烟气、废水处理设施和在线监测监控设备正常稳定运行;加强对施工场地、露天料堆和物料车及机具的管理;严格机动车管理,无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车辆不得进入厂区;对焚烧垃圾、树叶等情况实施排查。同时,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对重点区域进行集中管控和治理,严格控制外排水,加强各污水处理系统的稳定运行管理,对设备进行功能检查恢复,严禁直排未经处理的废水。相关单位在固体废弃物的循环使用过程中,要保证充分吸纳利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