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建工集团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10

  2013年截至11月底,陕西建工集团完成合同签约额735亿元,同比增长45.5%;实现营业收入478亿元,同比增长32.4%,提前一个月全面超额完成生产经营任务。

  陕建集团今年累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68份,新增银行授信额度达500多亿元。集团强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先后成立了新疆、甘肃、贵州、云南等分公司,形成了以西部省份为重点的省外市场业态布局;海外市场也扩展到18个国家和地区,省外国外合同签约额达139亿元,同比增长95.7%。集团在巩固房建市场的同时不断拓宽施工领域,承揽房建以外的专业工程项目达145.89亿元,同比增长41.8%。集团所属13家企业完成了二级集团的组建工作,2家房地产公司实现了整合重组。集团5户企业技术中心获得省政府奖励;17项QC成果获全国工程建设优秀QC成果奖;3项工程获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5项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13项工程入选2013年全国第三批绿色施工示范工程;3项工程入选国家级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

  2013年,陕建集团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58位,较上年前移63位;中国建筑业企业竞争力百强第9位,较上年前移5位;并荣获中国建筑“十大品牌”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