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省盐业集团禹城盐业公司推广低钠盐取得初步成功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06

  为了降低群众食盐量,减少高血压的发病,倡导“健康山东”行动,山东禹城盐业公司从10月开始向全市推广低钠盐,截止到11月25日销售低钠盐245.72吨,取得初步成功。

  一是对市场推广进行分析。低钠盐是国家疾控中心减盐计划重点推介的产品,部分群众对减盐防控高血压知识有所了解,易于推广。

  二是对消费水平进行分析。三口之家食用低钠盐比普通盐每月的消费只需多花1元钱,与日益增长的物价相比,低钠盐消费属于廉价消费。

  三是培育消费者市场。开展低盐膳食宣传活动,以“低盐膳食,科学用盐”为主题,发放有关减盐知识的科普宣传资料,大力倡导少吃盐,吃好盐,引导群众科学用盐,平衡膳食。此次推广共出动人员236人次,宣传298个村庄,散发宣传彩页5万张。

  四是制定营销策略。对食盐零售网点进行低钠盐知识宣讲,以低钠盐利润比普通盐高和低钠盐有利身体健康为突出卖点,提高认知度,主动上架销售,从而提高销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