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陕煤化集团神南张家峁矿业公司水煤浆厂日产销量创历史最高记录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03

  进入四季度,陕西陕煤化集团神南张家峁矿业公司水煤浆厂抓住民用市场备煤以及煤炭市场小幅回暖的有利时机,在稳定原有客户的基础上,采取灵活的营销策略,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努力开辟新用户,呈现出产销两旺的喜人局面。11月15日,该厂日产煤粉1008吨,首次日产量突破千吨;销售煤粉1289吨,生产销售均创今年以来新高。截至11月19日,该厂四季度完成煤粉销量23790吨,实现产销平衡。

  10月份以来,神南张家峁矿业公司水煤浆厂积极应对煤炭市场的波动变化,进一步加强销售精细化考核,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抓住市场需求旺盛的好形势,及时调整产品结构,研发高端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加大市场调研力度,及时掌握了沈阳、北京、河北等地取暖需要大量水煤浆精细煤粉这一信息,与当地需求企业联系沟通,走访当地用户,使该厂生产的神烽牌高效节能环保煤粉快速打入了沈阳、北京等市场,仅此一项,日前该厂将多销售2万吨。

  为确保产品的销售平稳,该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对老用户的走访,稳定老用户用量,做好售后服务。了解产品在运输、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业务人员的服务情况,努力开拓市场,采取区域定价策略,有力提高了产品竞争力。同时发挥办事处作用,进一步开辟新用户,10月份该厂新增了西安、山东、张家口、咸阳、石家庄5家直销用户,截至目前该厂共有直销用户39家。同时做好装车、计量等销售环节的基础性工作,以此确保煤粉销售工作顺畅、快捷。

  生产销售双双创历史记录,极大地鼓舞了该厂广大干部职工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再创佳绩的决心,目前,该公司正以更加昂扬、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努力创造新的历史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