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大广坝二期(灌区)工程陀兴干渠等13个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02

  近日,海南大广坝二期(灌区)工程又迎来一次大的验收工作,在工程建设指挥部的精心组织下,陀兴系统两个合同标段和低干渠、中干渠2#隧洞、中干支渠等13个单位工程顺利完成了验收工作。

  在2013年11月14-15日,经审查讨论,工程验收委员会认为,本次验收的陀兴系统2个合同工程,低干渠、中干系统等11个单位工程和7个分部工程建设符合设计要求,单元工程质量合格,分部工程验收全部合格,资料齐全,满足验收条件要求,根据水利部关于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评定标准及验收规范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截止目前,所有在建14个工程标段全面进入工程验收阶段,其中昌干系统、低干渠系统、陀兴系统(东方段)、中干渠等工程均已全部完成并通过工程验收,累计已完成51个单位工程和332个分部工程验收,分部工程验收完成占全部347个分部的95.7%,单位工程验收完成占全部56个单位工程的89.5%,根据计划,年内将完成全部所有在建工程验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