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水利股份再捧“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29

  近日,2012-2013年度第二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评选结果揭晓,安徽水利股份承建的龙子湖及周边综合治理和生态开发项目一期工程获奖,这既是对安徽水利股份高品质建筑质量的肯定,也是对安徽建筑业的褒奖。

  “鲁班奖”是中国建筑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每年评选一次,要求获得奖项的工程均为国内一流的精品工程。此次安徽水利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再捧“鲁班奖”,是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为公司申报水利特级资质增加了相当重的份量。

  龙子湖及周边综合治理和生态开发项目一期工程,集城市交通、生态涵养、园林观光、休闲健身、文化娱乐等功能为一体,工程总投资为4.33亿元,占地面积25万㎡,其中绿化面积19.3万㎡,建筑面积越3万平方米,工程由桥头公园及龙湖大桥组成。安徽水利股份自2004年实施项目以来,始终坚持“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的原则,紧紧围绕“鲁班奖”目标,严格管理,优选方案,不断开展技术攻关,成功应用建筑业10项推广新技术中的8大项21小项,园林施工中应用新技术新材料6项,工程整体施工精细、效果美观。该工程还先后获得了“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安徽省优质工程”、“黄山杯”、“2010年度亚太区ULI卓越奖”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