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晋能集团王庄煤业通过省煤炭厅安全质量标准化验收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28

  近日,山西晋能集团长治王庄煤业以综合92.22分的成绩顺利通过省煤炭工业厅安全质量标准化验收评定,达到省一级矿井标准。

  此次验收工作,是山西省煤炭厅于2013年5月份下发新版《山西省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标准》以来,首次对照新标准进行的。验收组对晋能集团王庄煤业11个专业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验收,通过井上、下作业现场和软件资料台账的详细检查。经过专家组的闭门磋商核定,该矿一通三防专业得分92分,地测防治水专业得分93.75分,采煤专业92分,掘进专业90分,机电专业93.8分,运输专业93分,安全管理专业92分,职业卫生专业93.5分,应急救援专业90分,调度专业90分,地面设施专业95分,综合评定为92.22分,达到省一级矿井标准。

  验收组对该矿的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11个专业共提出隐患问题102条。验收组希望,该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落实新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的规章制度、资金投入、技术人员、物资设备、保证措施和达标时间,让这项工作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