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西部机场集团榆林机场获得A321和B737—700航线维修项目许可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25

  11月15日,西部机场集团榆林机场正式获得局方批准,新增A321和B737-700航线维修项目许可,标志着榆林机场航线维修和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

  自2008年获得CCAR-145独立维修单位颁证资格以来,榆林机场先后承接了东航、海航、川航等7家航空公司的航线维修放行保障业务,以及11家航空公司的地面勤务和航空器除防冰代理资格,目前受局方批准的航线维修许可项目有A319/320/321、B737-300/400/700/800等机型。

  近年来,榆林机场不断加大航线维修保障的投入力度,先后完成了机务维修专用工具间的建立与使用、航线特种车辆的双备份以及航线维修设施设备的购置和建设等。狠抓硬件投入的同时,榆林机场更注重航线维修软实力的提升,机务人员从过去的4人小分队转变为放行人员和勤务人员总计20余人的专业航线维修队伍。为了彻底解决机务专业维修放行人员短缺、机场本地勤务人员业务水平参差不齐、人员自学考取执照难等问题,针对机务人员现场作业的特殊性开展了“机务送课进现场”活动,利用航班间隙和人员休息时间在机务现场值班室授课,既保障了生产又不耽误学习。

  榆林机场的多措并举,切实提高了机场航线维修保障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