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特色服务实现供用电双方共赢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25

  为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实现供用电双方共赢,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不断深化特色服务,主动上门听意见、解需求,坚持“从客户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的服务理念服务好大客户。

  “感谢供电公司帮我们优化供电方案、排除安全隐患,为我们安全生产帮了大忙!“11月18日,眉县供电分公司走进农夫山泉有限责任公司,了解生产用电情况,并进行设备安全检查,受到该公司负责人的欢迎。

  眉县农夫山泉汤峪项目是宝鸡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眉县企业用电大户,企业运行良好,但从10月份开始,太白山进入枯水期,自然水量不足,影响生产,用电量大幅度减少,经过了解,眉县供电公司立即深入现场调研,上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和客户生产用电特点,现场研究制定供电方案,加班施工,完成了机井引水管道源头315千伏安配变的安装,缓解自然水供应不足对生产的影响,确保了生产线的恢复生产。眉县供电公司还结合客户生产减少的时机,对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督促客户做好自查检修,为丰水期的满负荷运行奠定基础。为了更好地服务用电大客户,眉县供电公司主动延伸服务范围,及时掌握客户的生产状况和用电需求,除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外,还针对客户设备管理薄弱的实际,对大客户的设备运行、电源配置、配电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出整改通知书,帮助改进,范安全风险。

  为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咸阳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进行点对点大客户走访活动,主动上门走访大客户华彬煤业有限公司、金牌客户胡家河煤矿、乾县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用电进行座谈。华彬煤业公司总经理胡少波,胡家河煤矿领导班子,乾县海螺副总经理陈维明对咸阳供电分公司在供电质量、用电服务、故障排除,为正常生产运行提供良好的用电环境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由衷感谢。双方明确要加强沟通联系,定期对供电质量、电费等存在的问题进行协商沟通,并就客户设备运行维护达成共识。

  西安大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是泾渭新城区域内目前年用电量最大的企业,对用电可靠性要求很高,泾渭分公司为提升服务质量,与西安大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就供电服务进行了座谈,成立了大安化学客户服务组,并抽调本公司技术能手加入,点对点为企业提供特色服务。西安大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李雅社感慨地说:“我们在全省建了三个厂,泾渭供电分公司为我们量身打造的特色服务模式得是最贴心的。

  “多交流、勤互动、同患难、共繁荣”是扶风分公司服务大客户的宗旨,为此,扶风分公司通过组织开展篮球友谊赛、金牌客户联谊座谈会,参观企业亮点工程等特色活动加强与大客户沟通交流,坚定了双方的合作信心,巩固了现有的合作关系,得到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在近日发起举办的与冀东海德堡(扶风)水泥有限公司的篮球联谊赛上,冀东水泥的企业负责人感慨:“这种积极互动的联谊、交流,增进了我们两家企业的友谊,相信以后合作会更融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