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特房集团产业升级 助力缔造美丽厦门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20

  近年来,面对国家经济形势的变化,厦门特房集团坚持“构筑有形、追求无限”的企业精神和“责任,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理念,迈开了由“规范化”向“精细化”提升的坚实步伐,在不断夯实主业的同时,致力于产业的拓展和产业链的延伸,确保集团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美丽厦门”战略建设添砖加瓦。

  一是以管理提升促产业升级。厦门特房集团以“态度精心、过程精细、结果精致”为原则,进一步优化企业的发展战略、管理构架、业务流程、资源配置,实现管理由“规范化”向“精细化”提升,在项目小区规划、建筑户型、建筑立面、景观绿植、低碳环保、建设施工等多个方面加强产品研究和探索,不断提升项目产品品质,努力为厦门市民构建健康美好的生活环境。

  二是以战略调整促产业升级。厦门特房集团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立足专业房地产开发和建安行业,以综合房地产业为提升,以高端旅游业、文化创意产业等为突破,努力打造海西区域业务规模领先、专业能力领先、盈利能力领先、产品品质领先的营收超百亿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以实际行动践行美丽厦门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