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泰能集团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保供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11

  冬季供气、供热高峰期即将来临,为确保今冬保供工作的有序开展,青岛泰能集团全面分析、加强管理、统一协调、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保供安全工作。

  在供热方面,目前集团公司供热前期工作已基本就绪。热电厂主要配置设备:130t/h蒸汽锅炉3台、70MW热水锅炉两台,煤炭储备12.5万吨,预计至采暖季煤炭储备达到14.5万吨,一次网、二次网充水试压完毕,全部换热站已完成一遍水力平衡调试。

  在供气方面,对主要设备进行一次入冬前的保养,确保压缩机、锅炉等主要设备的冬季正常运行。针对冬季客户多关门闭窗等特点,深入社区开展客户用气安全宣传活动;加强对抢修、巡线车辆的管理,针对冬季雨雪天气、气温低等特点,做好应急物资的前期储备工作,提早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冬季消防安全预演。

  集团公司为切实做好今冬保供工作,正以扎实稳妥的态度做好各站设备的维修保养和检修工作,提高故障问题分析处理能力和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抓紧落实对全体运行人员进行冬季安全生产前的动员,通过“学、写、观、讲、论”五方面的要求,吸取安全事故、案例教训,敲响安全重于泰山的警钟,进一步推动安全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