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能源集团一八六队获五项甲级地质勘查资质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07

  经过了一年时间的积极准备,日前,陕西能源集团所属陕煤地质一八六公司取得了国土资源部颁发的“液体矿产勘查”、“气体矿产勘查”、“固体矿产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地质钻探”五项甲级资质证书。其中,由乙级升级为甲级是“液体矿产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资质。其中“气体矿产勘查”、“固体矿产勘查”、“地质钻探”资质仍保持现有最高等级甲级。

  该地质勘查资质的获得,既是一八六公司近几年来的技术能力、质量管理水平、人才集聚度等综合实力集中体现,也是一八六公司在人才、设备等方面进行精细化管理的结果,为一八六公司进一步拓宽地质勘查领域,提升市场竞争力,加快自身多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