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高速集团建成三星电子快速干道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07

  11月5日,三星电子快速干道建成通车。干道起于西汉高速公路,止于西安高新区综合保税区,全长5.6公里,总投资5.81亿元,采用四车道城市快速干道标准建设。该项目是陕西省引进的我国最大的电子类外商投资高新技术产业——三星存储器项目——的配套基础设施。该项目建成通车将实现西安高新区综合保税区与高速公路网的快速衔接,为三星存储器项目提供便捷的物流运输条件,还将对完善辖区城市道路网建设、改善陕西省投资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三星电子快速干道的建设受到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是省市合力办交通的典范。西安市政府、省级有关部门在项目审批、财政补助、资金提供、征地拆迁、环境保障等方面特事特办、鼎力协作。

  2012年5月项目建设任务下达后,陕西省高速集团迅速组织精兵强将,打破常规,快马加鞭,仅用3个月全面开工,用14个月如期建成,创出了陕西省公路建设的“三星速度、陕西效率”。坚持推行“五化”管理,将高速公路的建设标准与城市景观路的要求融为一体,应用橡胶沥青等新材料、新工艺,实现沿线绿化与城市景观的配套,建设风格与三星文化的融合,打造了体现“陕西速度、陕西形象”的典范工程,在长安沃土上架起了陕西外向型经济腾飞发展的新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