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市交运集团开通天泰城至二疗岛城最长定制公交线路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04

  在相继开通百通馨苑至湛山1、2号线、天泰城至湛山、西镇至26中等线路后,青岛交运集团在全国率先运营的定制公交线路持续扩容,横跨岛城南北市区的“天泰城至二疗”线路于10月30日开通,为往返于郊区和市中心的市民提供了舒适便捷的公交服务。该线路票价往返每人12元,发车时间为早6:30,单程28公里,为目前里程最长的定制公交线路。

  截至目前,交运集团已经开通了5条定制公交线路,前期开通的4条线路的上座率均达到了100%,其中西镇至26中线路为学生专线。此次投入的定制公交车型是环保、舒适的49座福田加气豪华客车,可载47名乘客。车内配备了4G无线网络通讯设备,安装了播放广播、电视节目的影音工具,备有报纸袋,免费提供多种报刊杂志,更有饮水机、大桶矿泉水、纸杯、纸巾和药箱等人性便民的车内设施。参与运行的驾驶员经过严格选拔,具备过硬的操作技术和安全意识。此外,交运集团还为运行车辆按每座60万元的数额为乘客购买了人身责任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