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海信透明3D显示技术达国际领先水平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04

  10月26日,在青岛市“2013新技术新产品鉴定会”上,海信50寸透明3D电视正式亮相。经专家鉴定,海信自主研发的“多偏振透明3D液晶显示技术”、“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家电系统关键技术”等五项新技术全部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其中,透明显示技术是一项新兴的显示技术,这种技术要求在显示电视画面的同时,能够透过屏幕清晰地看到其后放置的物体。这种新颖的显示方式,可以用在橱窗展示、互动展示、户外广告、自动售货机等领域。透明电视非常直观形象地为人们提供信息服务,使电影中的科幻场景在现实生活中随处可见,往往起到引人入胜的奇特效果。

  新技术的广泛应用和新产品的快速推出,带动了海信电视市场份额的快速提升。根据中怡康销售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海信智能电视的零售量占有率达到19.59%,高居行业第一位;2013年1-9月份海信液晶电视的零售量和零售额占有率分别达到15.85%和15.75%,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