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合肥新桥机场合京快线起航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01

  为提高合肥-北京航班客座率和载运率,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协调国航和东航,10月25日上午召开了“合京快线”新闻发布会。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于10月27日起执行冬春航季时刻,为顺应新机场新航季的需求,国航、东航调整运力,将合京快线航班进行优化调整,均衡分布了合肥-北京航班的起降时间。进京的7个航班起飞时间调整为:08:05、09:00、11:25、14:10、16:15、17:10、19:20;从北京首都机场到合肥的7个航班起飞时间调整为:08:40、10:50、13:25、16:25、16:55、19:40、20:10。

  安徽省机场集团协同国航和东航安徽分公司共同承诺将为合京快线乘客提供更多的“专属特权”:一是提供“合京航空快线”易登机服务电话,实现电话预留登机牌和电话订票、机场取票;二是使用专用值机柜台;三是使用专用安检通道;四是使用专用候机区域;五是使用专用停机位;六是提供免费行李增值优惠;七是提供当天合肥至北京航班免费无缝隙相互签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