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电力公司全力服务包头北梁棚户区改造工作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29

  2013年2月3日,国务院李克强总理对包头北梁棚户区改造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将北梁棚户区改造列为自治区和包头市头号工程,未来3年内计划投入改造资金200亿元。按照先安置后改造原则,2013年到12月份先安置11500户。

  为确保北梁棚户区改造的安全可靠供电,内蒙古电力公司包头供电局第一时间成立北梁棚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周密计划,主动与东河区政府对接,研究制定电网规划和相应供电方案,在保证拆迁过程中电能表、电量、电费回收到位和做好供电设施拆除工作的同时,全力配合包头市政府做好拆迁服务和安置性住房建设工作。

  截至10月20日,北梁改造共拆迁居民2087户,该局累计回收电表850块,回收电费3.78万元,收集拆迁用户信息3830户,拆除下户线234回,有力地配合了政府的拆迁工作。目前,保障性住房供电工程正在紧张实施中,内蒙古电力公司将坚决确保保障安置性住房的安全可靠供电,向政府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