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西部机场集团建设公司获批境外工程承包资格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28

  近日,经陕西省商务厅批准,西部机场集团下属的建设公司成功取得开展对外承包工程业务批复文件。文件指出,陕西省商务厅同意建设公司承包与自身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并派遣实施上述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所需的劳务人员,同意领取商务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

  近年来,建设公司把开拓市场放在生产经营工作的首要位置,通过不断提升资质能力、技术水平和装备实力,使公司经营布局更加完善,施工管理更加科学,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品牌认同度持续提升。2011年下半年,公司正式把申请境外承包工程提上日程,资质晋升领导小组多次完善报审资料,最终通过了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住建厅对公司企业资质、工程业绩、商业信誉、境外安全防范机制和应急处理预案管理体系等多项内容的严格审核。

  该资格的取得,对建设公司加快境外业务拓展,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提升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