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代表队参加中美数控机床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18

  9月14日至25日,来自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公司、陕西法士特集团公司以及西安陕鼓动力公司选调人员组成的陕西国资委代表队,代表中国参加了在美国费城举行的中美国际数控机床技能大赛。比赛中,陕西国资委代表队凭借扎实、精准、稳定的专业技能水平,充分发挥团队优势,获得总分第三名团体二等奖和夹具制造金牌、优秀组织奖两个单项奖,阙强、王雄伟等六名选手荣获“2013中美数控机床技能大赛优秀选手”荣誉证书。这是陕西省企业参加国际技能大赛首次赢得荣誉。

  此次中美数控机床技能大赛,是由国务院国资委和美国康涅狄格州政府联合举办的。来自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一汽、中国南车、陕西国资委、天津国资委队以及美国企业明星队、cimquest企业队、维森特大学队等8个代表队参赛。大赛以生产任务为目标,从设计、编程、道具、加工操作、检验和项目管理六个内容入手,既对个人技术水平进行考察、也检验了整个团队的合作配合,形式新颖,对中国企业的选手具有挑战性。通过组队参加技能大赛,使选手们开阔了眼界,锻炼了队伍、学到了技术,积累了经验,对推动国有企业对标国际一流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