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能源集团冯家塔煤矿二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09

  2013年9月28至30日,陕西省发改委组织省煤管局、陕西煤监局、省国土厅、省审计厅、省公安厅消防局、榆林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府谷县人民政府、县发改局、县国土局、县环保局、县能源局等部门以及冯家塔煤矿二期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和专家组,对陕西能源集团旗下冯家塔煤矿项目二期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本次验收依据《煤矿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国能煤炭[2012]119号)有关规定,成立了项目竣工验收组,分为采矿、机电、地面、综合四个验收小组。验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以及施工、监理等单位关于项目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各验收小组查阅了有关文件和资料,深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验收。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验收组根据项目审批情况、工程招投标情况、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工程质量监督备案情况、工程竣工决算情况、项目专项验收情况、联合试运转及投产准备情况和各验收小组意见,经过充分讨论形成冯家塔煤矿项目二期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同意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通报会上,陕西省发改委能源局副局长王明华强调,冯家塔煤矿要以这次验收为起点,积极整改验收组提出的问题,并及时做以回复;在以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要始终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完善矿井各生产系统,确保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