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钢铁集团莱芜钢铁公司全面深入开展质量提升活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27

  针对钢铁市场竞争不断加剧、客户对产品质量问题容忍度持续降低的状况,莱钢扎实开展以“用户在我心中,质量在我手中”为主题的质量提升活动,着力解决重点品种质量不高、生产工艺不稳定等各类问题,减少质量异议,维护公司市场形象。本次活动以提升产品实物质量和质量管理水平为重点,旨在强化全员质量意识,规范岗位质量行为,推动产品实物质量升级提档,提升产品质量竞争力和市场盈利水平。活动时间从8月份至10月份为期3个月,具体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一是自查整改阶段。各单位做好活动启动、方案制定、自查整改工作,制定和上报重点改进提升项目,推进公司重点改进提升项目的前期运作。

  二是集中改进阶段。推进实施重点改进提升项目,开展全员质量教育、“质量月”各项活动。

  三是巩固提升阶段。总结和梳理改进提升效果,提出巩固措施,召开总结表彰会议,落实各项奖惩考核。力争通过三个阶段扎实有效的工作,集中解决一批影响产品质量的突出问题,达到质量提升、成本降低、客户满意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