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咸阳机场物流园区新建货运区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22

  9月10日,由陕西省质检总站、咸阳机场二期扩建指挥部、设计单位、监理公司等单位组成的验收小组对西部机场集团建设公司承建的咸阳机场物流园区新建货运区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经过现场验收和实测,新建货运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新建货运区位于咸阳机场西南部,是咸阳机场二期扩建工程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建设内容包括A02库、业务综合楼、职工餐厅等3个单体及室外总图工程。建设公司中标工程建设以来,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公司分管领导长驻现场办公,坚持事前策划、事中控制、事后总结的原则严格质量控制,以施工组织设计为纲领,通过科学管理,旁站监督、样板引路、挂牌施工、奖优罚劣等措施,使各分项工程施工均处于可控状态,工程质量一次成优。工程施工期间,集团领导多次深入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对工程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

  咸阳机场物流园区新建货运区货运站及其它单体工程的建成,可满足年货物运输9万吨吞吐量,对发展现代物流服务业,促进西部地区空港交通枢纽和临空产业园区的建设,加快国际性空港和国际物流中心搭建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