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工产品批量发往巴西保税仓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18

  8月29日,厦工首批装载机等产品从厦门发往巴西中部保税仓,发运机型涵盖2013版H系列装载机、E系列挖掘机及巴西经典机型—小型装载机XG918等,共计60余台。据悉,厦工将于今年4季度启动第2批发运,预计累计发运近300台各类主销产品至保税仓,以满足周边经销商及客户的提货需求。

  厦工通过批量产品发往保税仓,实现库存前移,快速响应终端用户需求,缩短终端用户交货周期,同时,批量发运也可大幅降低运输成本,以此让利于终端用户。经销商可根据实时销售需求于保税仓提货,极大程度上缓解了经销商因物流周期长导致的资金占用。此外,经销商释放出来的资金,用于XGMA相关业务的拓展,如新品市场推介等,持续提升销量,站稳市场。

  厦工一直致力于销售网络的精细布局,经过近3年的努力,巴西市场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区域经销制网络布局。2013年至今,厦工依托巴西子公司、区域一级经销商,在巴西新增加二级经销&服务网点12家,进一步实现了区域经销网络无间隙辐射。同时,配以厦工服务&配件中心,提供有力的售后服务保障,为经销商及终端用户免除了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