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地电集团“金秋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13

  陕西省地电集团2013年“金秋助学”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摸底调查,确定资助对象,分级资助,日前圆满结束,共有357名困难员工子女得到资助,为系统贫困学子圆梦大学,放飞理想提供了有力支持。

  陕西省地电集团2013年“金秋助学”活动从8月初开始,9月初落下帷幕。省地电集团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摸底调查,准确掌握困难员工情况,把已纳入公司困难职工档案的员工作为重点资助对象,积极开展贫困员工子女的爱心助学活动。活动开展以来,使需要资助的357名贫困学子及时得到了救助,使他们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也省地电集团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电力”的浓厚氛围。

  此次助学活动中,288名困难员工子女由市、县级分公司进行资助,69名困难员工子女经各市分公司工会申报,省地电集团工会复审,为省地电集团资助对象。各级资助金额共计5489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