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市交运集团开通高校直通车服务数万大学新生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11

  近日,岛城各大高校迎来新生入学潮。交运集团充分发挥站群资源和班线资源优势,开通高校直通车接送数万名大学新生和家长,为他们免去了来回奔波的烦恼。

  一、3处站点输送6万名新生及家长。交运集团将承担起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10所高校13个校区的60000多名新生及家长的输送任务,交运集团在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北站城阳二钢汽车站和火车站旅游汽车站设置了3个接送点,新生完成注册登记后在车站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乘坐直通车前往各高校校区。

  二、统筹调度车辆满足高峰期需求。9月5日至15日,交运集团所属各汽车站将迎来大学新生客流高峰,其中9月5日、6日为最高峰。预计每天将发送新生5000人,发送班次120余班,10天的时间里,累计发送班次将超过1200班。交运集团抽调车辆200余部,安排优秀的驾乘人员从早晨6点开始循环发车以满足学生乘车需要;出动30部隧道公交车,为前往黄岛区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校区的新生提供直达服务。

  三、传递温馨彰显“交运之情”。交运集团启用青岛长途汽车站地下应急候车厅以便学生及家长休息候车;在各发车点现场为学生办理学生会员卡,学生会员可在青岛长途汽车站、海泊河汽车站、汽车北站和火车站旅游汽车站的总计9条公司化运营线路上享受到不限时、不限次数的票面价格7折优惠,每次乘车可以省下17元至31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