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佛坪分公司开展大客户能效服务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30

  “大河坝镇马家沟二期集中移民安置点能顺利开工,得益于供电部门优质服务,仅4天时间,他们就完成了立杆架线、吊装变压器、接火送电整套任务。”8月22日,佛坪县大河坝镇镇长雍立强感慨地说。这是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佛坪分公司开展大客户能效服务的一个缩影。

  据悉,今年以来,佛坪分公司着力在效能服务上狠下功夫,抽调专业技术骨干,组成3支能效服务队,深入辖区内,了解大客户生产经营规模、用电设备、用电负荷,倾听客户用电需求,并征求其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提供能效服务指导;对新增报装大客户,根据其工艺流程、负荷特性等情况,坚持“简化流程、提前介入、全程服务、跟踪督办”的原则,提高报装效率;针对工业用电电费比重较大的客户,能效服务队开展现场能效会诊,采取提高功率因素、减小变电容量,改造升级设备等办法解决;向客户介绍谷峰分时电价政策,有的放矢帮大客户优化用电方案,开出节电“药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