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晋能集团强化矿井地面物探项目技术管理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22

  近日,在总结煤炭系统现行物探项目的运行方式和物探单位的技术现状、参考现行各种物探规范、规程和规定的基础上,晋能集团制定《矿井地面物探项目技术管理指导意见》并予下发,进一步管理、指导晋能集团所属矿井地面物探工作,确保其规范、有效运行。

  意见指出,晋能集团各公司要以矿区(或物探单元类型)为单元编制物探工作规划或矿区物探总体设计,矿区物探总体设计或规划应由各公司业务部门负责编制或委托其他单位进行,立项工作应在规划或总体设计的指导下进行。

  凡投资预算超过200万元的重大项目、勘探方法超过2种的综合项目以及带有研究性的生产型物探项目(最终成果及精度难以确定的项目),应由立项单位组织专家进行可行性论证,并向项目审批单位提交论证报告。一般项目的立项方案应报集团公司备案,重大项目、综合项目、带有研究性的生产型物探项目的立项方案应报集团公司审查批准。

  资料汇交、归档时,施工方在提交最终报告的同时,还应提交原始仪器班报、原始记录数据磁盘以及电子版的报告文字、附图等。汇交工作完成后,业主方应建立完整的项目档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