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北部湾银行跻身世界银行排名第540位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20

  近日,世界银行业权威杂志英国《银行家》公布的世界1000强银行排行榜出炉,广西北部湾银行名列540位,较上一年度大幅提升125位,是广西唯一一家进入前600名的银行。这是继2013年4月北部湾银行在“2013中国金融形势分析、预测与展望暨第九届中国金融(专家)年会”上被评为“2012年度十大品牌中小银行”,2013年6月被评为“2012年度广西优秀企业”后的又一重要殊荣。

  自2008年10月成立以来,北部湾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广西、立足中小、立足社区”的市场定位,通过产品研发投放、组织机构完善、制度梳理和流程优化等措施,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水平。在打造“区域性、国际化、股份制优质特色银行”的过程中,北部湾银行开创了与银行、企业、社区、协会、政府多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走出了一条专注于服务地方经济、助推北部湾经济区发展的特色化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