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粤电商务网交易额突破100亿元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19

  经过各会员、需方单位的共同努力,截止8月12日,粤电商务网(www.gdydb2b.com)累计交易额达到100.03亿元,完成物资采购、工程招投标、废旧物资出售等交易业务共85542笔,采购条目数量达295456项,会员单位13881家,已成为广东省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

  据悉,粤电商务网为粤电系统单位提供了基于网络集成的招标、邀标、投标、评标和结果发布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实现采购全过程的流程化、电子化、网络化,建立起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商务信息交流平台,为供应商和需方单位提供了公平的竞争环境及公开透明的工作平台,实现了无纸化、无场所化的新型管理模式。

  随着交易额突破首个100亿元的实现,粤电集团将进一步以供应链管理为重点,不断整合上下游关联企业相关资源,为供应商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商务环境,实现与其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