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青钢集团与美国AP公司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16

  8月9日,青岛钢铁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美国AP”)就合作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根据协议,美国AP将投资1.4美元建设配套项目,为搬迁后的青钢供应工业气体。

  青钢搬迁项目自2012年底获得国家核准以来,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进下,取得了重要进展。目前,青钢正处于搬迁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面临生产经营和搬迁发展的艰巨任务。无论是现厂区的生产经营,还是搬迁后的长远发展,高品质的、足量的、稳定的工业气体供应都是保障青钢高水平发展的基础和重要环节,对青钢降低能耗、降低成本具有重要作用。美国AP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进入中国市场25年来,参与过多项国家级重大项目,有丰富的经验,并有与邢钢气体项目成功合作的范例。此次合作,是青钢实施资金、技术境内外合作新模式的体现,标志着青钢搬迁项目在技术、资金对外合作方面迈出了第一步,也标志着青钢搬迁项目迈出了重要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