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高速捐资100万元资助海南贫困学子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14

  8月2日,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100万元资助海南贫困学子捐赠仪式”在海口隆重举行。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秀领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书记、董事长温国明代表公司将100万捐赠给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陈玉益代表省关工委向公司颁发捐赠牌匾和荣誉证书。

  此次捐赠活动是海南高速成立2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将庆典活动及其它经费共100万元捐献给海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依托各市县关工委等有关组织牵头进行推荐和筛选,最后经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审核通过,今年考上大学的海南籍贫困学子每人可一次性获得5000元资助,失依上学儿童每人可获得6000元资助。此次公司的捐款是海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成立至今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总共可资助190名海南籍贫困学子。

  来自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系统的代表、海南高速高管及受助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关于责任和关爱的慈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