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闽赣两省电子口岸平台签订合作备忘录建立两地物流信息通道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26

  近日,福建、江西两省电子口岸平台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此举旨在加强闽赣两省电子口岸信息、技术方面的合作,联手打造高效率、低成本的区域通关协作平台,促进两地经济发展。

  福建电子口岸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电子口岸平台的建设运营单位,主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通关、综合物流服务,已覆盖服务全省;江西电子口岸平台则由江西电子口岸服务中心承担开发、运营维护任务。两地电子口岸平台通过互联合作,将增强两地通关、物流信息的交换,为两地企业建立良好的物流信息通道,实现两地企业物流作业信息的直接互通。未来两地平台将充分利平台互联的优势,在两地通关物流信息互查、海铁联运、区域通关、直通放行等业务方面开展合作,为两地企业提供更好的通关及物流增值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