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太重制造的世界最高级别处理量破碎站成功投产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16

  由太重集团制造的具有当今世界最高级别处理量的大型半移动破碎站,经过长达半年的试运行以后,已于近日投产作业。

  据介绍,这台“60-110E”半移动破碎站是太重为太钢袁家村铁矿设计制造的,总重量2050吨,其中仅破碎机就高达近30米,重达540吨。该设备额定生产能力为每小时7650吨,最大可达每小时9180吨,可用于年产2000万吨以上的大型露天矿采剥工作,是目前世界上小时产量最大的半移动破碎站,也是国内外大型露天采矿先进工艺和技术的代表。

  在此产品研发中,太重针对国外同类设备在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研究和创新提高,利用先进的设计手段和理念,凭借雄厚的焊接、加工制造能力和完善的质量控制和服务体系,确保设备先进、安全、可靠、性价比更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