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地电集团多措并举做好“迎峰度夏”工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12

  随着夏季气温不断升高,陕西电网迎来夏季用电高峰,陕西省地电集团积极部署,根据电网实际,完善保电预案、开展反事故演练、加快电网升级改造多措并举打响了“迎峰度夏”供电服务工作攻坚战。

  连日来,吴起分公司员工主动放弃休息日,战高温、斗酷暑、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电网升级改造工程与新农村电气化建设中。6月以来,该公司组织实施多次电网升级改造工程,仅铁边城供电所就改造低压线路41.5千米,改造配变8台,更换防爆式避雷器8组,电网的升级改造,极大地提高了当地居民的用电质量。

  近日,榆林电网近日最大负荷达280万千瓦,与2012年同期相比增长14.3%,再创历史新高。为做好“迎峰度夏”期间榆林电网的调度工作,榆林分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地电集团“迎峰度夏”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出台“榆林电网迎峰度夏工作预案”,落实迎峰度夏期间工作主要任务,做好系统负荷预测,结合电网实际,修订完善保电预案,开展反事故演练,增强应急处理能力,确保“迎峰度夏”供电工作顺利开展。

  汉中分公司针对当地夏季的气候特点,通过加强高温作业劳动保护、严查违章、行为、开展大检查大整治活动等多项措施,确保电网和人身安全,迎战“迎峰度夏”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