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省盐业集团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11

  为了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夏季生产安全,近日,江苏省盐业集团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切实做到“三不、一到位”,即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全程不走过场、制度健全到位。突出抓好几方面工作,确保夏季生产安全有序。一是明确责任分工。各单位的法人代表是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责任人,负责安全生产的全局工作,分管领导和安全管理人员是安全生产工作具体责任人,负责安全生产的具体工作。二是完善落实安全生产制度。依法依规组织生产经营建设,针对自查情况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安全技术应用推广、教育培训、持证上岗、应急管理、职业危害防治等安全生产基础制度。三是加大重点环节和部位的整治力度。组织各单位对生产、储存、运输、使用、废弃等各环节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着重对化工生产企业的危险工段车间、装置、库房等进行全程24小时监控;严查项目建设程序和违法分包、转包、挂靠等行为,督促、指导建筑施工企业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排查施工安全隐患。四是抓好夏季车辆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公务车辆管理有关规定,严格履行申请、批准和登记手续,抓好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杜绝“三超一疲劳”严重违法行为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