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能源集团所属西部证券荣获“中国最佳区域证券经纪商”和“中国最佳投顾服务品牌”两项大奖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4

  近日,由证券时报社、新财富杂志社联合主办的“合作共赢2013中国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暨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陕西能源集团控股的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举在“2013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中荣获“中国最佳区域证券经纪商”及“中国最佳投顾服务品牌”两项大奖。

  “中国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是目前国内最为权威、最为高端、最获认可的财富管理年度盛会之一,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本届论坛共有300多位嘉宾,包括50余位银行、券商等金融机构高管出席,在论坛上发布的“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由业界专业评审进行综合推荐和选定,具有较高的权威性。近三年来,凭借财富管理方面的优异表现,西部证券及营业部和个人在该项评选中屡获殊荣。

  本次获奖是西部证券领导高度重视、总部各部门、各营业部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对公司经纪业务及财富管理业务工作的高度肯定。西部证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财富解决方案,继续坚持专业、严谨、开放的理念,不断满足客户增值保值的投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